杀网一生推
本命cp冢不二 忍迹 不拆不逆

【TF】我们在此相遇

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初一的入学式,他戴着金丝框的眼镜在台上露出一副超出了这个年龄的严肃表情,嗓音却意外的好听。他在台下眉眼弯弯,心中却像荡开了一圈涟漪似的。他想,这种冷清而稳重的声音真是难得啊。
很快地,在网球部他又一次听见了自己钟意的声音。那天他迟到了,有些窘地向部长打着抱歉,抬眼却看见了那张严肃的脸,于是他又弯起双目,“呐,你好,Tezuka君。”出乎他意料的,好听的音色也立即想起,“啊,Fuji君,以后请多多指教。”他当下心中微微一惊,却还是保持着完美的微笑,“原来你认识我……”他有些窃喜地想着。
初一的网球部一切都是新鲜的,但对于锋芒太甚的小孩却并不是快乐的时光。他的手肘被恼羞成怒的学长打伤,却还是去赴了他邀约的球局。看见球场对面的人用了左手拿拍,一直云淡风轻乐得自在的他此时兴奋到了极点,也是进部以来第一次如此认真地对待一场比赛。然而打过来的球却软绵绵的毫无气力,他似乎明白了些什么。他愤然丢下球拍,跨过球网,一把揪住他的衣领,却使不出气力——明明是生气的,自己心中更多的却是心疼。看着他几乎哽咽的颤抖,他忽然生出一种愧疚,觉得没有保护好自己很不应该。千般万般的滋味到了嘴边,化作了一句痴痴的“对不起。”
初二时,一年前不起眼的他忽然焕发出强大的光芒,“青学不二”的名号传播甚广,“天才”更是成了他的代名词。他仍是那般云淡风轻,只是在弟弟因为讨厌与自己比较而转学后,总是捱到很晚才回家。一个人坐在学校的天台上吹着晚风,直到望着太阳一点一点地落入西山,才缓缓站起,拍拍有些发麻的双腿,一步一步走向家的方位。如果他当时留意一些,他会发现他身后一直有一个挺拔的身影,总是在他进屋后才消失。
初三时,来了个很是厉害的小鬼,有些拽却也可爱。他很是器重这个小孩,全身心地培养他,告诉他要成为青学的支柱,自己却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牺牲了左手。为了治疗,他去了德国。离开的时候他其实并不担心,因为青学还有个“天才”在呢。没了部长的网球部,天才理所当然地担起了一份责任,同时也尽心竭力地培养着青学的支柱。闲暇之余,他总会想起一个雨天,一脸严肃的他问他:“Fuji,真正的你在哪里?”真正的自己么……他轻笑,叹息般的。如果真正的自己没有梦想,那就以他的梦想为梦想吧。全国大赛,就算再艰难他也要去,因为Tezuka的目标是——称霸全国。
最终,他回来了——以最佳的状态。他们一前一后地走着,保持着很微妙的距离。在校门口,他先停下了脚步,走在后面的他一笑,也快步上前,与他并肩。他朝着他的方向低了头,只发出两个音节“Fuji。”他会意一笑,迎着他的目光,“啊,Tezuka。”
这里是——我们最初相遇的地方啊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入坑六年啦 时间过得好快啊
七夕!纪念一下我的初心 比哈特 (●・◡・●)ノ♥

评论(5)

热度(22)